生而不姜嫩姜唯粉后援团

胖友,退款试试?

不管哪家粉,先不要给姜嫩太太按粉籍吧

唯粉团粉獒龙粉都不收谢谢

姜嫩的也辣——胖球圈钱大手[此处应有掌声


【1】出成本一块二的钥匙扣圈钱,净赚十万往上加

【2】微博上放飞自我,给蒸煮招人参一招一个准,害獒龙被人参几千条还不删,转朋友圈日后欣赏

【3】前期画粉龙和蓝龙,支持xljj

【4】转发打封闭是正常的治疗手段的微博

【5】开始养小号准备退路,毕竟钱拿够了还得跑路呢!!!

【6】公开diss奥迪品牌方,过年画的龙字鞭炮热评第一是龙字像死字,不被撕不删,转发内涵al的微博

【7】重点!!!

        nili姜太说不要艾特真人,圈地自萌,但是把cp向团子送到真人面前

     

头次听说圈地自萌是把蒸煮也圈进去呢!科科!这是糖?好清奇的糖哦!

-

【再次重点!敲黑板!


nili姜太在圈钱上十万后又要出团子啦!!!!奔走呼号!!!

好消息好消息!

在送给蒸煮拥有蒸煮同款的团子营销成功后,姜太#今天我的团子也依然如此挣钱钱呢##骂我?拉黑!#


在微博自己言行不慎造撕后回到lof卖白莲花人设,甩锅唯粉

【宝宝别怕,出啥事都有獒龙粉给你扛着呢

exo me??????

lof是姜太温暖的避风港,DW也跟着姜太回家哦吼吼吼

然后搞不清状况的獒龙粉再回撕

其实这真的......只是一个猪队友的事情........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!


偏偏还有很多友军去洗白我也很绝望啊!

【再来方博小仓鼠——这个博儿家的粉已经在处理了

最后我想跟仙女们说说

既然是心尖尖上喜欢的两人,连骂一骂碰一碰都舍不得,为什么要花钱去给一个钱唯?

对,也许你钱多

这时候就有好东西隆重登场了!!!!锵!锵!锵!

打开淘宝输入关键词国胖队运动员名字+公益,就会出现许多公益活动了!!!

日行一善!露水不愁!


胖友,退款试试?把拿去给蒸煮招RS姜太的钱用来买买买浪浪浪多看一场球赛!

退款很方便!10点前哦~

其实这是个公益安利贴你们信吗

捂紧小口袋!擦亮大眼睛!


占tag呜呜呜呜呜呜你们不能欺负人这是安利贴的好伐

评论里洗地的 点这个链接吧https://ihatealljiang.lofter.com/post/1e68ee71_f50d57a


评论(181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